我去了菲律賓 宿霧2個月的日子
語言學校 和 跳島玩樂 要開寫了,但是,太好玩了(我有認真念書啦)....額><;......要從哪裡寫起哩......敬請期待拉^^

目前分類:新加坡 | 2015.05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 
   重點      
亞坤牛車水總店魚尾獅公園樟宜機場寄明信片 . 辦自動退稅 . 12:45虎航Check in . 入海關 . 2F吃午餐 . 逛免稅 . 登機
 

 8:00 起床
 9:00 走一段路到亞坤牛車水總店吃傳統早餐
路人亂入XD
20150511-2
 
因為咖椰吐司太甜了,沒辦法全部吃完,回旅館後我一直很想吐又沒胃藥吃.......( 愛吃甜的我居然覺得太甜,老公一直念甜死了很膩又貴.... )
20150511-1
 

 10:30 整理行李
 接近11:00 麗雅旅館 (Naumi Liora Hotel) Check out
 坐紅線 " NS26  Raffles Place 萊佛士坊 "站,走到魚尾獅公園看看白天風貌拍拍照,畫下新加坡旅遊的美麗句點
20150511-3
 
20150511-12  
 

 坐MRT綠線到 " CG2 Changi Airport 樟宜機場 " 站
20150511-4  
 

 機場寄明信片 . 辦自動退稅 . 12:45虎航Check in . 入海關 . 2F吃午餐 . 逛免稅 . 登機
坐捷運到機場後依指標走到二航廈
20150511-6
 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  重點     

食福茶餐廳逛聖安德烈教堂、市政廳、美術館...中峇魯熟食中心、聖淘沙 大隻的魚尾獅VIVO CITY百貨逛街、松發肉骨茶、克拉碼頭、長城砂煲田雞粥、發發燒烤雞翅膀
 

 8:00 起床
 在麗雅旅館同一條街的食福茶餐廳吃傳統早餐 ( 好多當地人 )
從第3天來到牛車水,經過這間店每天都有好多當地人,今天就來試試這間早餐好了,同桌的一位客人告訴我們這間很有名,轉角另一家長城粥也很有名氣
20150510-1
 
一樣點了傳統早餐套餐(咖椰吐司+半熟蛋+咖啡/奶茶),咖椰吐司味道簡簡單單的不會太甜或太膩,咖啡不澀,以價格來說是東亞和亞坤的一半,很值得吃
20150510-2  
 

 10:00 坐紅線 " NS25  City halll 市政廳"站
走B出口
20150510-14
 

 延著路逛聖安德烈教堂、市政廳、美術館.........
20150510-4
 
20150510-5
 
在教堂這裡又碰到下雨了,還好也是一陣子就停了
20150510-6
 
20150510-8
 
20150510-9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  重點      
東亞餐室聖淘沙 環球影城牛車水吃美食
 

 7:30 起床
 8:00 在住宿同一條街的東亞餐室吃傳統早餐
20150508-3
 
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東亞餐室早餐,結果一直以為是上面轉角那家( 早上賣早餐晚上PUB...完全誤會 ),早上7:30起床往窗外看傻傻等,一直沒開店...覺得奇怪,才發現是後面那一家啦><,人家早早就開門了,哈哈哈
20150509-3
 
20150509-1
 
最底下那盤是法式吐司(旁邊有芋頭醬),另一盤就是咖椰吐司,2顆半熟蛋就把它打在盤內加醬油和胡椒粉攪拌後就可以開動啦,不過,冰咖啡比較澀喝不習慣( 對了,冰飲比較貴一點 ) 
20150509-2  
 

 9:30 坐MRT紫線到 " NE1 HarbourFront 港灣 " 站
 到VIVO CITY 百貨1F走跨海步道sentosa boardwalk 到聖淘沙島 ( 2站-濱海站 )
因為很美又要拍一下
20150509-4  
 

 在2站-濱海站 的 環球影城 玩到晚上煙火表演結束 10:00~20:00 
一進去就直衝這裡玩,很讚
20150509-5
 
在排隊等遊戲時,走道一點都不無聊
20150509-6
 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  重點      
麗雅旅館麥士威熟食中心VIVO CITY 百貨聖淘沙 海洋館/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/海邊散步跨海步道sentosa boardwalk紐頓熟食中心、牛車水逛街
 

  8:00 起床、吃早餐
20150508-1  
 

 10:00 The POD Hostel  Check out
 坐MRT到紫線 " NE4 Chinatown牛車水 " 站 到 麗雅旅館 (Naumi Liora Hotel) Check in
往Pagoda st 寶塔街的MRT出口(有標示)
20150508-4  
 
美珍香...
20150508-9  
 
20150508-30  
 
今天開始要在這老屋改建的旅館住啦,不過,CHECK IN時讓我對這間旅館的誠信度打折扣,原來在Agoda訂房時有注意到,最便宜的標準房太小明亮度不足所以不考慮,而選擇中價位兩人房,但是,服務人員說當下只剩一間房,我們沒有想很多就由他們安排,進房後整個充滿疑慮,房間小到行李在地板攤開就很難走動,整間也充滿油漆味,當下覺得他們給錯等級的房間,而立馬找服務人員確認並且出示官網訂房的房間照片,他們才告知我們,等中午12點其他客人退房整理好後會幫我們換房......唉......
20150508-2  
 

 麥士威熟食中心 ( 天天海南雞飯+金華魚片湯 )
地址:1 Kadayanallur Street, Singapore 069184 Singapore  
每天08:00~22:00
20150508-29
 
中午很多人來吃飯,好吃的店真的都很多當地人排隊,跟著排就對了.......呵呵
20150508-5
 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  重點     
天宇旅行社買門票、結霜橋叻沙、小印度區、烏節路、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、阿秋甜品
 
✈ 8:00 起床、吃早餐
THE POD HOSTEL的早餐比我想像的好很多,簡單卻滿足
xj2015_05_07_08_57_02  
  
蒸籠裡的燒賣很好吃唷
cats  
 

 10:00 出門,坐MRT到紫線 " NE4 Chinatown牛車水 " 站,到天宇旅行社買景點門票
 E 出口一出去就是"唐城坊",走進裡面上3F,手扶梯旁就是天宇賣票櫃檯
20150507_111339
 
cats2   
 
最近的票價,我買了環球影城+夜間動物園(含遊園車)、海洋館+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 套票
20150507_105817
 
20150507_1058171  
 

 坐MRT紫線到 " NE8 Farrer park花拉公園 " 站,吃午餐 結霜橋叻沙
 I 出口 ,住址 : Blk 27 Jin Berseh, 01-100   營業時間:9AM~6PM(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三休息)
20150507_114237
 
大熱天穿這樣是有點招搖,引起路人奇怪的眼光,覺得這人是瘋了嗎????哈哈哈
(沒辦法>< 我是10秒曬黑人啊.......怕變黑炭只好這樣,其實它很薄滴......)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  重點    
捷運、上網、THE POD HOSTEL好用導航APP、老巴剎熟食中心、魚尾獅公園、金沙燈光秀、糖水先冰品
 

 10:20虎航桃園起飛 
本來很擔心廉航沒有提供飲水的
結果候機廳的登機口旁就有飲水機(圖左)、還有充電區(圖中)、要坐巴士去登機溜(圖右)
xj2015_05_06_10   
 
xj2015_05_06_09_57_44
 
自己在免稅店區的餐廳吃飽了,但是怕臨時有點肚子餓,買了三明治機上吃
其實這是不行的,所以回程點了機上排骨飯套餐...( 贖罪心態... )
xj2015_05_06_2  
 

 15:05到新加坡樟宜機場二航廈
機場有很明顯搭乘地鐵的標示,沿著走就對啦^^
xj2015_05_06_3  
 

  坐MRT綠線至 " EW12 Bugis武吉士 "站先至THE POD HOSTEL 住宿CHENK IN
第一次住背包客棧,選了一間評價好一點的,門口看起來很有品味又乾淨新穎,
要按電鈴通知櫃檯開門(搞了很久),進去後可以看到電梯,坐到3F出電梯就可以看見櫃檯啦( 沒拍到><, )...
xj2015_05_06_4  
 
3F櫃台旁就是"房間區"的入口,進去就可以看見乾淨的住宿環境
xj2015_05_06_5  
  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2015-05-06 20.22.04
 
出發前收集了一些景點和美食資訊,到了當地每晚才真正決定明天的路線和要去哪......
而基本上,我們8點起床洗漱後去外面吃當地早餐,再回飯店上上廁所(生理狀態很規律 哈哈哈)、換外出服整理一下才出門,出門時通常10點了,只有去環球影城當天,為了早點進去玩才提早7點半起床。
 

 
    行程總整理    
 
 
 
 10:20虎航桃園起飛 
 15:05到新加坡樟宜機場 
 坐MRT綠線至 " EW12 Bugis武吉士 "站先至THE POD HOSTEL 住宿CHENK IN
 到附近7-11買Singtel hi! 預付卡
 到老巴剎熟食中心覓食
 沿路走到魚尾獅公園,在岸邊欣賞對面金沙20:00的燈光秀( 21:30還有一場 ),
    順著岸邊走去拍拍夜晚的魚尾獅和美麗的橋 
    ( 有力氣的朋友可以走去金沙酒店,中間有一個美麗的螺旋橋,因在對岸看金沙很美了就沒走過去 )
 按照導航慢慢往住宿方向走回
 因莫名經過一個熱鬧的美食街,發現在事前功課看到過的" 糖水先冰品 " 就來吃吃
 回住宿洗澡、整理、睡覺
 
 
 
✈ 8:00 起床、吃早餐
 10:00 出門,坐MRT到紫線 " NE4 Chinatown牛車水 " 站,到天宇旅行社買景點門票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第二次自由行 選擇了新加坡  

蝦米 #o#
額....會不會自己不知道做了甚麼而被鞭刑啊 ~~~~好可怕><
哈哈哈 我知道沒那麼誇張啦 又不做壞事...吼~~~ 
 
不過周圍的親朋好友只要聽到我說 我要去6天5夜,
得到的回應就是[ 新加坡很小耶,要玩甚麼?有去馬來西亞嗎? ]
喔~~我真的6天滿滿玩了新加坡,
而且還有一些地方沒去到捏,小歸小但是有好多地方可以去,絕對不會讓你閒到無聊啦....呵呵呵
 
 
新加坡自由行2015.05.06~05.11  
 
 
    行前準備    
 
 
機票  2人 5926元  ( 含 : 去選座位2人+去行李15公斤1人+回20公斤1 人 ) 5926元
 
2014.12 虎航推出了新加坡單程 588(不含稅)元機票 也讓我決定了下一次旅行的目的地
原來預計 5天4夜 ( 週三出發週日回 ) 但是週日2000多塊 週一1000多 
呵呵呵 馬上決定週一回 變6天5夜
 .....>老公哇哇叫 : 這樣多花3000多住宿 ,不就更貴  
.......>我 : 它給了我多玩一天的理由嘛 ^^
 
 
簽證
護照期限半年以上 免簽證30天 ..... ( 阿呼..省下一筆)
文章標籤

飄飄米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